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无中生有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黄浦江畔演绎更加精彩“春天故事”
新闻中心
在黄浦江畔演绎更加精彩“春天故事”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95        返回列表
   昨天上午,上海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出席2021年春节团拜会。市领导李强、龚正、蒋卓庆、董云虎、于绍良与各界嘉宾一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上海明天更加美好、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洋溢着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各界人士清茶一杯,互致问候,畅叙友谊,共话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一年,澄海玩具共同展望上海美好未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代表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先进代表在前区就坐。
 
  李强致新春贺辞,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他说,一年多来,全市各条战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奋发有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很多同志放弃了节假日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放弃了平日休息的时间,不辞辛苦、连续奋战,为守护城市安全、人民安康付出了艰辛努力,为特殊年份的上海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李强说,过去一年极不平凡。习近平总书记连续第四年亲临上海,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澄海玩具给了我们战胜困难、开拓前进的无穷力量。面对超大城市和重要口岸城市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构筑起守卫城市、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面对经济稳定增长和转型升级的“双重挑战”,我们及时出台扩投资、促消费的政策举措,着力推进“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如期实现“五个中心”建设阶段性目标,迈出人民城市建设新步伐,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在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同时,擘画了上海“十四五”及更长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更加深切感受到,只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只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就一定能谱写新时代“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新篇章。只要全市上下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就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李强说,踏上新征程,澄海玩具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对标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荣使命,对标上海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对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期待,从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再次起航,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一个春天再次出发,在黄浦江畔演绎更加精彩的“春天故事”。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推动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建设五个新城、发展“五型经济”、实施“民心工程”等重大任务上取得新突破,澄海玩具在各项事业发展上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郑钢淼、刘学新、陈寅、吴清、翁祖亮、周慧琳、诸葛宇杰、胡文容、凌希、朱芝松,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和全市各界人士代表出席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