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无中生有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力推进中山路改造提升工作
新闻中心
全力推进中山路改造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65        返回列表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带队调研中山路片区改造提升工作,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澄海玩具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同心协力将中山路改造提升项目打造成厦门城市更新的典范工程。 
 
  在中山路东段路面改造施工现场,黄强指出,要结合中山路路面改造,高标准做好水电气等市政设施的布设工作,全面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要规范广告店招设置,优化城市家具及沿街景观,为游客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澄海玩具。在检查人民剧场、总商会旧址等文化项目时,黄强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入挖掘历史遗存,融入当代时尚元素,与中山路特有的文化特色和底蕴交相辉映,打造体验式文化旅游街区。在思明西路、水仙路、泰山路等立面提升与街心公园建设工地,黄强希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整理出更多公共空间,让广大市民游客能够休憩驻足,让历史文化城区更有温度。 
 
  黄强要求,澄海玩具各参建单位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在严格抓好防疫工作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科学做好施工组织,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最大限度降低对居民生活和商家的影响;要坚持建设和管理并重,立足于中山路的长远发展,制订必要的管理规章,实施有效的现场管理,使改造提升后的中山路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