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无中生有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好特区忠诚卫士建功新时代
新闻中心
当好特区忠诚卫士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210        返回列表
   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昌升与公安功模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战线上的广大民警、澄海玩具辅警以及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 
 
  胡昌升说,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为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我们的人民警察是真正用爱心呵护弱者,维护正义,无私奉献。每当万家团圆的时刻,你们都在守护地方平安,越是车水马龙,你们的身影越忙碌。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时,你们和白衣天使一样逆行冲在最前线;重大活动现场,你们用心用情做好安保;案发现场,你们倾智倾情破案,面对犯罪活动更是挺身而出,用生命呵护平安。澄海玩具即便是警察节,你们依然坚守岗位,成为光荣节日里的别样风景。同志们辛苦了,为你们点赞! 
 
  胡昌升表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鲜血铸就忠诚、以汗水诠释奉献,为特区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突出贡献。近年来,我市公安工作综合考评、综治考评成绩、执法质量连续多年保持全省第一,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向好,刑事警情创近十年来新低,正因为有了这份平安,厦门的各项事业才能有力推进。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用一身担当守护厦门平安,守护万家灯火,用满腔热血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不愧为特区的忠诚卫士。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胡昌升强调,澄海玩具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熔铸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坚决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既从严执法,又文明执法、和谐执法,勇于攻坚克难,澄海玩具大力深化“三创工程”,加速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把厦门建成最具安全感城市,以更大作为建功新时代,为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提供强有力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的各项要求,在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支持、待遇上多保障,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暖警惠警措施,强化正面宣传澄海玩具、正向激励,不断增强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让“爱警拥警”成为全市上下的行为自觉,成为文明厦门的重要标识。 
 
  陈清洲、江涛等功模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市领导李伟华、卢炳椿参加座谈。